close
今天要記得訂高鐵車票!!
這星期我要自己回台中,小胖胖不准我去台北和R.J、Lai約會,因為大腹便便的孕婦要獨自人擠人坐火車到台北、再轉捷運、再走路...只為了聚會和甜點咖啡,他覺得太危險、太可怕,而且他也沒辦法陪我去。

嗯~~~~其實原本我很想去的,但是,看看我的肚子,真的有點大,往下看已經看不到我的鞋子,而且假日早上坐火車從中壢、桃園往台北的人,真的好多、好多,如果真的被撞到、或有曾和小胖胖在電聯車上就擠在門口,一路站到目的地,真是超不舒服,以我現在的體力大概也不甚負荷。
所以請只能請R.J和Lai多拍點照片,能夠讓我『看一看』也滿足.....
蜜糖吐司----BYE BYE 囉
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