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三合一的團購....時間久到差點忘了它 ! 因為同一個廠商也接了同一FB社團的訂單

而另一個訂單的時間較早、數量超大、內容也超繁雜,進而影響了我們三合一的出貨時間......

害我擔心的要命....我還幫親友代買,不知如何交代為何書還沒來 ?

 DSC05725  

【包姆與凱羅.....大哥你有認真看喔 ! 】

千呼萬喚...四月底匯款的書 ! 6月1日 (星期五)竟然在早上七點多,接到貨運大哥的電話

喔~~書來了~~ 我真的是被他的電話吵醒 ~~等了一個多月終於來了 ~

一大箱自個兒從樓下扛上來,因為這種大宗貨運公司不幫忙搬貨上樓

書商為了降低運費成本,我們只好忍受沒有黑貓先生的熱忱服務了 !

  【一】小布的故事-親子DIY 一套6冊

DSC05763

收到書時....哇 ! 好大的一個盒子喔 ! 書該不會很大本吧 ??

結果.........一打開盒子 !

DSC05764

這...保麗龍板也太厚了吧.....

書本2

【小布種豆子、小布修東西、小布縫圍裙】

書本1

【小布烤蛋糕、小布做木工、小布刷油漆】

以【小布做圍裙】為例..............

DSC05771

因為....原因   所以小布打算再做一條新的圍裙

得從挑布、剪布........有一大堆程序...

  DSC05773 

小布的圍裙是這樣做的......完整的程序...

 DSC05772  

最後....還附上一張圖...難道真的可以做出一條圍裙 ? ? ?

對於從不DIY的我...給我作業程序+圖解...我可能還是不會 !

這一套書字太多、應該還不適合現階段的大哥小弟=> 編財產編號=>入庫收藏 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二】包姆和凱羅....作者:島田由佳 (共有4冊)

適合閱讀:3Y-8Y.....喔~喔~太早買了嗎 ?

包姆

http://www.srbook.com.tw/show_book.htm?wno=0610301457【書立得童書】
1.包姆與凱羅的星期天
2.包姆與凱羅購物記
3.包姆與凱羅的天空之旅
4.包姆與凱羅的冬日早晨

我個人覺得這套書即使是成人看閱讀也會會心一笑

因為這隻小狗(包姆)和小青蛙(凱羅),實在是無厘頭的好笑

唯一的缺點是:現在年紀太小、故事比較長,連大哥都法辦法好好聽完故事 

這好像是大哥小弟的第一套書 @.@ ,我覺得這套書的C/P值超高

四本精裝書不到200元的價格......而且故事很有趣 值的一買

第一次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入,這次再看見這一套書決定再買 !

第一套已經...殘破不堪 !  第二套....編財產編號=>入庫收藏 !

讀2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三】太陽月亮親子繪本..【球球館出版社】

DSC05759

原來這算2套喔....太陽、月亮....我還以為是一套六本哩 ?

DSC05760

【太陽親子繪本】

DSC05762

【月亮親子繪本】

DSC05761

書籍封面載明:適合1Y~6Y閱讀.....

但是,我個人覺得3Y以上...應該就會覺得這本書幼稚了吧 ?

因為畫風有「可愛、夢幻」的FU....而且內頁厚度比一般的書來得『厚一些些』

又比硬頁書來得『薄一點』...類似:信誼出版的【小波在哪裡?】那一系列的厚薄程度

已經寄來的三套書,如果全部「入庫收藏」就太說不過去了 ! 失去買書的意義~~

拿出了這6本小書加入大哥小弟的書箱中(紙箱內)......

但是....它們才加入大哥小弟書庫『服役』的第一天,就慘遭毒手.....

之前買的硬頁書差不多都已經『各分東西』...看來得換一批新朋友了 !

arrow
arrow

   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