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3-11-30 COSTCO+迪卡儂運動場+小公園 半日遊

鑑於上週日行程上安排的疏失,這兩個小子下午沒有午覺

反而在開車回程的途中睡著中.....晚上六點多....

導致當天晚上這兩隻搞到12點多才睡覺,真是折煞媽媽和阿嬤

DSC02340.JPG

第一站的目的地是迪卡儂的室外運動場,我僅知道有個木製的攀爬架、

探索區、籃球場...,但是,真的沒有溜滑梯、沒有溜滑梯....

DSC02297.JPG

小弟吵著要玩溜滑梯,還好一旁的小公園就有個兒童的遊戲區

一座多功能溜滑梯和幾隻搖搖馬...嘿!! 已經足夠這兩隻的需求了

 

DSC02288.JPG 

這兩隻總是各玩各的,東奔西跑,讓我很難拍到兩人的合照

雙胞胎像嗎 ? 老師或家人都覺得他們一點也不像,異卵的機率應該是100%

拍4.jpg

大哥總是說:『媽媽~~妳來拍我啦』

拍1.jpg

但是,又總不愛看鏡頭,只自顧自的比了YA

拍3.jpg

而弟弟總是排著一張臭臭的臉,永遠若有所思的模樣

拍2.jpg

後來也發現弟弟出去玩,拍照時笑容愈來愈少 ? !

也許下次該問問老師,是不是ASD孩子的特質 ?

DSC02331.JPG

好不容易玩了好一會兒之後,才漸漸露出笑容....

DSC02338.JPG

這遙搖馬比較好玩嗎 ?

玩夠了....往COSTCO出發吧,本次的採購目的是:濾掛式咖啡

媽媽每天早上必須喝了一杯咖啡,才能真正的清醒....上癮了吧@@

拍5.jpg

在賣場中,弟弟一點也不配合,又上演了拿了餅乾,就想要打開的戲碼

害我在賣場中一直不斷跟小孩重覆:「要等老闆嗶嗶之後才能開喔!」

所幸大哥這方面倒是還OK....也跟著說:「弟弟~不能開啦」

拍6.jpg

原本上週外婆想帶哥哥來CASTCO逛逛,被我阻止了

因為,擔心這小子會一直吵著要買餅乾、糖果

看來,這次表現不錯...下次再讓哥哥當外婆的小跟班

拍7.jpg

在尋找「濾掛式咖啡」的過程中,大哥一看到這包裝,馬上就說:這是阿姨買過的

嘿....真是厲害,我還沒發現貨架上的蝴蝶蜂蜜芥茉脆餅,對於「吃的東西」顯現出天份@@

DSC02362.JPG         

兩隻都坐在推車裡,在COSTCO大門口等爸爸開車來接,倒是乖乖吃著餅乾

我也才能再拍一次兩人合照,無奈~~總是有一隻不看鏡頭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雙胞胎 好事多 生活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