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3/05/09 媽媽的新挑戰 童話幼兒園

DSC01324.JPG

這是小浩克預備融合的幼兒園,門口因應母親節而做的裝飾.............

我想一般媽媽來接送孩子可能會找找...我家孩子的作品在哪裡 ?

DSC01326

一進去校園內的一角也有........小浩克剛來試讀幾天,所以...他還沒有作品。

但....如果他有畫媽媽..........我想應該也是一團綠色圈圈吧@.@

母親節

為了5月份的母親節,學校設計了一連串的感恩活動

母親節2

還有大班小朋友寫給媽媽的卡片.....好溫馨、好可愛

DSC01197

進入校園內,映入眼中的是地上孩子的塗鴨.............據說是不清理的,孩子的畫還真妙 !

DSC01206

幼兒園內養了小動物:幾隻小鳥、一隻可以到處晃來晃去的免子、一個烏龜池.......

除了有種菜的菜圃之外,學校內有個角落竟然種了一小塊「稻田」

供小孩們觀察、記錄...只是不曉得這稻子會不會灑農藥? 誰會種田啊 ? ?

DSC01339

這是我下午4點多時,去接小浩克時拍得照片.....這個時間老師帶著小朋友玩沙

這在大哥的美斯特是不可能發生的事......因為小孩得排排坐、等值日老師唱名、

由老師從教室帶小孩至大門口=>家長接走........有事情:短暫口頭聯絡或寫聯絡簿

而在童話幼兒園,家長必須把車停好=>進入教室=>與老師聊聊孩子今天的上學狀況

,老師有表格記錄孩子表現=>有事情直接溝通=>沒有、沒有聯絡簿 ! !

母親節3

有些小孩在玩沙、有些小孩在跳繩......這學校感覺真有活力 !

母親節4

難得星期四下午沒有療育課程,沒有趕、趕、趕的壓力,

讓小子再玩一下溜滑梯、再去接哥哥........只好委曲哥哥一下 !

母親節5

看看這些小子充滿笑容的照片,會讓媽媽暫時忘記上課奔波的辛苦

母親節6     

加油吧......祝我自己母親節快樂........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融合教育 童話幼兒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