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吃完大大違禁品McDonald's 後
在一樓化粧品區看見克蘭詩CLARINS專櫃【怎麼好像在遠百、新光沒看過哩】,原本只想靠櫃看看傳說中的厲害除紋霜,專櫃小姐很認真的介紹孕婦適合的產品:身體調和護理油($1980)、宛若新生除紋霜($1980)、消水腫的乳液($1200 ?)..
...價錢比我想像的高一些....調和油的容量比我想像中的少..

洗完澡=>身體未擦乾時先塗【身體調和護理油】=>要按摩肚皮、讓它吸收=>然後 再擦上除紋霜.....

【200ML NTD$1980】

【試用品2ML-身體調和油】

據說:克蘭詩的精油產品已經有50年的歷史...........心想:『真的嗎? 50年....很久哩...』
專櫃小姐幫我試用的時候,我的手臂皮膚是乾乾的,所以,塗上精油、乳液之後,我一直覺得有點油油的,我最怕這種油油的感覺,如果擦在肚皮上到了早上又沒乾,我又綁上托腹帶....後果...不敢想像,一定是不舒服....

她一直說:是因為我的手臂乾乾的,才會有油油的感覺,但是,我就怕這種感覺啊!! 而除紋霜使用的感覺就比較輕爽了些,雖然,她一直想介紹我其他的產品甚至滿額加入會員,介紹我洗澡去角質的產品,因為我的手臂有一些角質堆積.............

我的心裡OS:『我每天做的最危險的事就是「洗澡」......都巴不得趕快洗完、趕快出來』
親愛的小姐:你一定還沒有懷孕的經驗,我有了小BB之後...我連日常保養皮膚、臉部去角質、敷面膜都覺得懶,
怎會有閒情意致在浴室裡做全身身體的去角質、出來後再分別塗上手、腳的瘦身乳液和塗肚子的妊娠紋霜哩.....

我是心意堅定不為所動....反正統領百貨就在附近,想買..走過來就好啦....結帳時還是送了我2ML..小小小瓶調和油的試用品,讓我回家洗完澡再試用一次.....改天再試試吧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